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考察队员 未与周苏红联系

2010年12月18日06:30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的微博:在义乌看男篮,我们输了。为什么大郅总在关键时候进三分啊!

全国女排联赛·首轮 辽宁 ?∶?浙江 恒大 ?∶?上海 20:00 CCTV-5

身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周苏红昨晚在义乌督战CBA,今天浙江女排的首轮比赛她应该上不了场。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新赛季的女排联赛今天开启,亚运会后稍微休息了几天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又开始忙碌起来。昨晚拨打俞觉敏的电话,拨了三次一直处于忙音状态,后来他把电话打了回来:“我明天从北京去广州,看广州恒大和上海队的那场比赛。”

亚运会后回杭州休息了几天。14日,省委、省政府领导接见了亚运会上取得优秀成绩的浙江运动员,作为冠军球队的主教练,俞觉敏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前天和昨天,俞觉敏又去北京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亚运总结大会,接下来他就将开始到各个赛场考察球员了。

首轮联赛去看升班马广州恒大的比赛,第二轮俞觉敏就打算回到家乡,看浙江开元女排的比赛。虽然前段时间在杭州,但俞觉敏没有和同在杭州的周苏红联系过:“亚运会结束后大家就休息了,然后回地方队训练。让大家简单放松下,然后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我和大家都没有联系过,周苏红也是这样。”

周苏红可能参加新赛季联赛的事俞觉敏也听说了,如果“炮炮”参赛,他也会去看看:“每个球员,教练组都会去关注。不过周苏红是否会参加以后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教练组还没有讨论后面的事情,先看看联赛和她自己的情况吧。我们现在不会去多想伦敦奥运会的事。”

(都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