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周苏红为保状态或战女排联赛 已随浙江队报名

2010年12月04日04:51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回家的感觉好棒!只是却闲不下来,事情好多。严重缺觉中!”这周才带着亚运金牌回到杭州和家人团聚的周苏红,注定是个忙碌的人,本月18日开始的新赛季女排联赛上,“炮炮”有望重披浙江开元女排的战袍。

去年全运会是球迷最后一次看见周苏红代表浙江开元女排参加比赛,之后这个“大姐大”短暂退役,开始走进校园读书,同时担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的副主任。球迷们都以为再也没机会看见周苏红为浙江女排打比赛了。然而记者昨天得知,浙江女排已经把周苏红报进了新赛季参赛名单,领队滕穗莲说:“我们确实把周苏红报上去了,至于最后她能不能参赛,还要看具体情况。报上去可以不打,但如果不报,到时候想打就没有办法了。”

会不会打新赛季女排联赛,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刚刚参加完亚运会的周苏红时,她说:“我现在还没有去考虑这个问题。刚刚打完比赛,我想先休息下,然后再说。”这几天周苏红除了在家陪伴老公汤淼外,也参加了一些朋友的聚会,包括好姐妹殷茵的生日派对。在得到充分的休息后,周苏红才会考虑是否参加联赛。

站在浙江女排的角度,她们当然希望周苏红出山,现在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滕穗莲说:“老队员能带带年轻队员,她的比赛精神是非常宝贵的,亚运会上大家都看到了,她起的作用非常大。”周苏红的一位好友分析说:“周苏红不一定会打满全场,关键的时候上去打几下,就能对比赛起到很大的帮助。”

周苏红上赛季被租借到广州恒大女排,现在租借合同早已到期,完全可以代表浙江女排参加比赛。一方面浙江女排需要周苏红,另一方面,周苏红如果想继续代表国家队比赛,也需要联赛来保持状态。从这两方面考虑,球迷在女排新赛季再见周苏红希望很大。

(都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