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柔道大奖赛青岛开战 14级别4名中国选手

2010年12月17日20:45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王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今天上午,作为本年度最后一站奥运积分赛,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在“钻石”体育馆拉开帷幕。今明两天,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在男女各七个级别中展开比拼。市民在比赛期间可以免票到体育馆观看比赛。

世界柔道大奖赛是国际柔联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这次在青岛举行的比赛是在中国的的唯一一站比赛。此前,青岛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柔道国际邀请赛、公开赛。今年,比赛升级为大奖赛,各级别的冠军可以获得200分的奥运积分,这也吸引了世界各国的柔道高手。据组委会介绍,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8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抵达青岛,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比赛共设14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女各7个级别。今明两天每天上午进行预赛,下午进行7个级别的决赛。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共派出了56名运动员,每一个级别都有四名选手参赛。其中青岛运动员于颂和邵宁将于明天分别在女子+78公斤级和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中亮相。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现场感受世界级柔道比赛的魅力,组委会特意决定全部比赛免票,市民可以自由到“钻石”体育馆观看比赛。

(记者 王大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