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华西都市报:火箭一觉醒来发现姚明还在火箭

2010年12月17日11:2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湖人篮网昨日完成三方交易,“弱版詹姆斯”加盟休城

昨天,篮网总经理比利·金率先向外界宣布了球队与湖人、火箭之间的三方交易已经完成。从交易来看,篮网从湖人得到武贾西奇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和火箭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而作为三方交易的另外两部分,湖人从篮网得到35岁老将乔·史密斯和两个二轮选秀权,以及从火箭得到的乌克兰人谢尔盖·利什楚克的签约权;火箭则从篮网得到了“弱版詹姆斯”泰伦斯·威廉姆斯。

火箭无疑是这笔三方交易的赢家,他们用最小的代价换来了又一名潜力无限且身体素质惊人的锋位摇摆人。威廉姆斯是篮网09年选中的11顺位新秀,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威廉姆斯有8.4分,4.5个篮板和2.9次助攻的表现。本赛季截至目前,威廉姆斯只代表篮网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6.7分,3.6个篮板和3.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此番送给篮网的是自己手中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而且乐透区受到保护。也就是说,如果在2011-12赛季表现不佳,火箭没能最终闯入季后赛,那么这支首轮签位还是归火箭所有。

火箭昨天脆败给雷霆,中止了连胜的脚步,接下来他们的比赛将越来越艰难。这笔交易看起来非常划算,但对现在正处于水深火热的火箭来讲,这或许并不能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难道真的要交易姚明?这肯定是一个选择,可以想象的是,姚明和火箭的每一个队员都非常清楚目前的处境——没有人是绝对稳定的,任何人都有可能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然后卷起铺盖走人。不过至少,姚明现在还在。

NBA“圣诞交易旺季”如期而至,种种传言也是越来越多。就在两天前,姚明还在不厌其烦地回应着关于被交易的流言,昨天一早,火箭就启动了他们的交易——和篮网湖人完成了一笔甚是复杂的三方交易。而众多球迷在看到这个新闻的同时,也都有一个感叹:“一觉醒来,姚明还在火箭,至少今天还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