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不应对姚明抱希望 建议引进海伍德

2010年12月17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随着再次传出姚明左脚踝被诊断为应力性骨折,中外媒体对这一悲剧性消息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和评论。美国《篮圈世界》撰文评论称,姚明再次出现应力性骨折,火箭很难再指望他将来能继续担当篮下重任。火箭的首要任务,是尽快寻找能代替姚明位置的合适球员。

在消息传出后,媒体对姚明提出的各种问题,也让一向态度温和的姚明脾气坏起来。这一次严重伤病,很可能意味着姚明本赛季报销,甚至是职业生涯的终点。《篮圈》文章评论称,这迫使火箭不得不面对现实:姚明不可能再回到过去那个姚明,他们也不能再押宝在姚明身上。火箭应该着手启动重建模式,开始为“后姚明”时代做好准备。

姚明伤停、甚至退役后留下的中锋位置空缺,是火箭最急需填补的。现在,火箭就有一个潜在的交易对象。小牛在今年夏天与布兰顿-海伍德签订了一份5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却几乎没能在这个价值层面上充分利用海伍德。由于得到球队的承诺,钱德勒取代了海伍德首发。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小牛主帅卡莱尔甚至让马西米在海伍德之前上场。

《篮圈》建议,火箭用后卫凯文-马丁交换海伍德是可行的。海伍德当然比不上姚明,但却可能是目前火箭能有的最好选择。而如果火箭不尽快找回一名中锋,这个赛季他们打进季后赛的机会将非常渺茫。而海伍德能为火箭填补这方面的空缺。

另一个火箭可考虑的交易对象是开拓者。目前开拓者中锋坎比与球队还剩下840万美元合同。如果开拓者再引进一名年轻中锋,坎比将可能被弃用。而火箭还是能用得上坎比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