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铁卫离队去向曝光 领袖闪电伤愈可战罗马

2010年12月16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透露,排名意甲倒数第一的巴里提出冬季引进米兰后卫奥涅乌,美国后卫本赛季至今没有获得1分钟出场时间。另据《SportMediaset》最新消息,中场悍将加图索伤势恢复良好,有望出战本周末与罗马的关键战役。

继捷克老将扬库洛夫斯基确定冬季离队之后,红黑军团第二名冬季清洗人物也已浮出水面,他就是美国后卫奥涅乌。阿比亚蒂、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构成了意甲最稳固防线,博内拉耶佩斯也基本能担起救火队员的角色,所以加盟米兰两个赛季仅出战一次、本赛季更是没有1分钟出场时间的美国后卫奥涅乌早就上了清洗榜单。媒体曾开玩笑,若不是与伊布在训练场的冲突,奥涅乌彻底被媒体和球迷遗忘。之前帕勒莫、卡利亚里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都向美国人抛出橄榄枝,而现在米兰喉舌媒体自曝,意甲副班长巴里也对奥涅乌感兴趣。

相比排名意甲前列的帕勒莫和中游的卡利亚里,巴里确实更需要美国后卫。联赛战罢16轮,巴里的战绩是糟糕的2胜4平10负,只有可怜的10个积分,比倒数第二且少赛一场的切塞纳还少2分。球队目前只打进10个进球,攻击力乏术是不争的事实,当然防线也是千疮百孔,至今已失25球,排名榜联赛第19位。所以巴里主帅文图拉提出冬季着力引进前锋和后卫。但现在意甲多支球队都在寻枪,所以文图拉想要得到满意前锋并不容易实现,倒是后卫已经有了目标,他就是米兰的零出场之人奥涅乌。

曾效力于标准列日、纽卡斯尔的奥涅乌09年自由转会至AC米兰,虽然在圣西罗没有施展机会,但22岁便入选美国国家队他可是的后防顶梁柱,参加了德国和南非世界杯,是美国闯入南非世界杯16强的一大功臣,所以说28岁且身高体壮的奥涅乌正是巴里所需要的球员。

相比正值当打之年、却不得施展的奥涅乌,将满33岁的加图索则要幸运得多。今夏原本被定义为清洗对象,但阿莱格里接过米兰教鞭后,米兰8号又焕发了生涯第二春。本赛季至今已获得17次首发,是米兰中场不可或缺的防守屏障。不过在上轮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开场20分钟加图索便被对手铲伤,下半场被换下。赛后米兰官网证实,加图索右大腿肌肉轻微拉伤,要休息7-10天左右。这意味着加图索将会缺席与罗马的关键战役。

不过今天《SportMediaset》曝出好消息,加图索的伤势并没有预想的严重,而且最近2天恢复神速,经过了健身房内两天的恢复训练,加图索已经出现在了15日上午的全队合练中,期间的变向跑和带球训练都没有表现出异常。所以《SportMediaset》大胆推测,加图索有望出战本周末与罗马的关键比赛。

虽然米兰已经锁定半程联赛冠军,但领先尤文不过6分,欧联杯已被淘汰的尤文联赛后半程自然会集中精力打联赛,而米兰却要面对联赛欧冠双线作战。所以阿莱格里会抓住现在不错的势头,争取扩大领先优势,而防守悍将加图索正是阿莱格里手中非常关键的棋子。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