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全欧洲今冬最重磅交易! 米兰即将搞定卡萨诺

2010年12月16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欧洲今冬最重磅交易! 米兰即将搞定卡萨诺

意媒聚焦卡萨诺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米兰12月16日迎来111岁生日,而有关卡萨诺的转会也即将尘埃落定,意大利《共和报》称,米兰即将签下卡萨诺。卡萨诺由于和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爆发了激烈争吵,一月离开球队已成定局。目前,米兰双雄都考虑在一月份引进这名球员,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卡萨诺已经无限接近红黑军团,无疑这将是今冬到目前位置最劲爆的转会新闻。

因扎吉受伤,帕托身体状况时好时坏,虽然有伊布在,但是阿莱格里还是想在今年冬天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跟瑞典锋霸搭档。更重要的是,一旦卡萨诺跟桑普多利亚彻底解约,那么红黑军团就能免费搞定这名本土球星。打这个如意算盘的不止是米兰,同城死敌国米同样也有这样的想法。

《慢镜头》称,在冬季转会期之前,莫拉蒂率先看上了乌迪内斯的新星桑切斯,但是3000万欧元的价格让国米老板有些迟疑。所以此时卡萨诺的出现无疑给蓝黑军团提供了另外的选择,但是莫拉蒂并没有因此放弃桑切斯,他考虑用现金+球员交换的方式得到这名智利球员。一旦这笔交易成立,那么卡萨诺的下家就相对明朗了。

为了表示诚意,米兰将为卡萨诺开出高薪,同时红黑军团已经做好了各种打算,如果卡萨诺在跟桑普多利亚的官司当中全身而退,那当然最好。就算无法解决这个纠纷,那么红黑军团也考虑用先租后买的方式搞定坏小子。

卡萨诺本人在谈及下个东家的时候也明确表态,他会选择离米兰城比较近的俱乐部。无形中,这个范围就被缩小到米兰双雄身上。而在这场球员争夺战当中,国米虽然先发制人率先接洽了卡萨诺的经纪人,但随后便再无动作。而《共和报》密报,米兰后来居上,基本已经跟卡萨诺达成协议。目前,红黑军团唯一的障碍就是小罗,他们已经不打算继续跟巴西人续约,按照小罗哥哥的说法,他们已经考虑离开米兰,返回巴西将是头号选择。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