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清洗全能悍将板上钉钉 昔日铁腰再投尤文

2010年12月15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清洗全能悍将板上钉钉 昔日铁腰再投尤文

帕帕离队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透露,今夏转投圣西罗的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冬季或遭米兰清洗,英超有望成为希腊国脚的容身之地。

左右脚能力均衡、身体强壮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08年就进入了希腊国家队,还入选了08欧洲杯24人大名单,不过因为当时才20岁,最终被主帅雷哈格尔排除在23人的名单之外。两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举成为了希腊的主力国脚。南非世界杯让一大群年轻球员迅速蹿红,其中就包括22岁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希腊与阿根廷的小组赛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比较成功的防守住了梅西,因此名声大振,还赢得了“抓鸟哥”、“偷桃哥”的绰号。

在世界杯的大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自然会得到豪门的青睐。今夏7月20日,米兰击败了其他几支球队,成功的从热那亚买下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一半所有权,希腊国脚本赛季就穿上了米兰的红黑战袍。原本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自己在圣西罗的未来充满希望,但时至今日希腊国脚仍没有踢出让人信服的比赛,结果便上了米兰的清洗榜。

由于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发挥出色,本赛季至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只为米兰在联赛中出场3次,其中就包括米兰至今仅有的两场输球。联赛第二轮对阵切塞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首发出场,但在比赛中却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结果米兰爆冷0-2不敌鱼腩。随后希腊国脚被雪藏,直到10月末队内多名后卫受伤时,阿莱格里不得已让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场,在2-1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希腊人表现中规中矩,但在随后关键的比赛中米兰1-2不敌尤文,希腊人再次成为防线最薄弱环节。鉴于此种表现,媒体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比喻成米兰的灾星。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媒体曝出的米兰清洗榜中就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名字,而现在希腊国脚成了冬季最有可能离开之人,媒体推测是因为米兰只有希腊人的一半所有权。据《米兰消息网》透露,英超有几家球会正在联系米兰高层。

另据《米兰消息网》报道,曾在米兰、尤文、罗马和皇马效力过的巴西球星埃莫森接受了尤文主席阿涅利和好友内德维德的邀请,出任尤文驻南美地区的球探,这对于米兰来说应该不是好消息。众所周知米兰历来就与南美俱乐部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拉梅拉、甘索、莫里之事布拉伊达刚从南美返回意大利,而当埃莫森出任尤文驻南美球探后,不可避免的会与米兰形成竞争关系。(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