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援崇拜巴蒂尔 总统为天才小将指点迷津

2010年12月16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新援特伦斯-威廉姆斯将肖恩-巴蒂尔视为榜样,“总统”将为威廉姆斯指点迷津。

火箭、新泽西篮网洛杉矶湖人的三队交易完成,火箭在这次大交换中从篮网得到威廉姆斯。也许威廉姆斯不能立即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但这笔买卖并不差。威廉姆斯是2009年11号新秀,火箭得到威廉姆斯的筹码是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这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又一次低风险高回报的运作。

威廉姆斯是火箭的未来之星,他将为火箭提供组织能力、运动天赋和防守,这些是火箭在威廉姆斯司职的位置上所缺少的。威廉姆斯曾经说过,火箭前锋巴蒂尔是他在防守中效仿的榜样。巴蒂尔将扮演威廉姆斯的导师,帮助威廉姆斯在火箭成长。

不成熟是威廉姆斯的缺陷,他的性格和投篮选择饱受诟病。不过火箭用很低的成本就引进了威廉姆斯,冒险是难以避免的。威廉姆斯提升了火箭侧翼的运动能力,火箭能够将威廉姆斯培养成一位天赋出众的防守悍将,这是火箭很多年来所缺少的财富。(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