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江苏大脑对独狼砍20+13+7 10年验出谁最忠诚

2010年12月15日2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大脑对独狼砍20+13+7 10年验出谁最忠诚

胡雪峰对独狼砍20+13+7

20分,13个篮板,7次助攻,还有2次抢断!你能相信这是一名替补球员完成的吗?没错,这正是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胡雪峰奉献的华丽数据。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进行的CBA联赛第二轮比赛,江苏主场100-79大胜佛山,取得新赛季首胜!

首战面对东莞的比赛中,胡雪峰就展示出不错的状态,半场17分惊艳全场,但是上半场还占据主动的江苏队却在下半场惨遭逆转,胡雪峰也无奈的早早坐上了替补席,眼看着球队遭到大逆转。而本场比赛,胡雪峰终于有机会发泄一下上一场的郁闷!

2分球8投4中,3分球8投3中得到20分,2次抢断全部转换成了快攻得分,而控球后卫的本职工作——助攻,胡雪峰也贡献了与马布里并列全场最高的7次!最值得一提的是1.85米的胡雪峰全场摘下了13个篮板,全场唯一比他高的竟是CBA有名的篮板高手奥德杰。胡雪峰用如此全面的发挥力压马布里,成为江苏队获胜的最大保障。

本场比赛,经过首战磨合的马布里发挥更加出色,佛山8-0的完美开局正是其一手策动。而下半场,马布里始终率领球队顽强反扑。而与马布里直接对位的胡雪峰却没有因此而慌乱,稳扎稳打,在进攻中消耗独狼的体能,防守中则拼命跟防。胡雪峰在与马布里的对位中不落下风,数据上更是完全力压马布里的18分7助攻。

2004-2005赛季,胡雪峰帮助江苏南钢队取得了辉煌的20连胜和全国亚军的成绩,如今已经为江苏队效力十载的胡雪峰继续着对家乡球队的忠诚。纵然也有很多不满,也有很多波折,但是不管怎样,胡雪峰只要站在场上,依旧是那个为江苏拼尽全力的胡雪峰,依旧是那个江苏球迷最喜爱的“老胡”!

开季前,江苏队发生了“据签门”等诸多不快,球队核心唐正东也是本场比赛才归队,队内的矛盾显而易见。只有球队成绩的稳定才是缓和矛盾的最佳方法,处于低谷的江苏队只有依靠胡雪峰这样的老球员的积极态度才能真正逐步走出当前的困境。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