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胡雪峰准三双大唐登场江苏胜 马布里空砍18分

2010年12月15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雪峰准三双大唐登场江苏胜 马布里空砍18分

胡雪峰准三双大唐登场江苏胜(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南京消息 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二轮拉开序幕。在江苏坐镇主场迎战CBA新军佛山的比赛中,江苏队凭借全队的整体配合,在第二节获得24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佛山虽然有所反扑,但第四节江苏又打出攻击高潮,最终江苏以100-79战胜对手,收获本赛季CBA比赛首场胜利。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五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20分13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孟达同样得到20分,易立11分11个篮板,戴维斯18分,刘亚晖15分,唐正东得到4分。佛山方面,赵永刚得到全场最高26分,马布里状态不错,拿到18分7助攻,郑准15分12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由佛山队率先拿球,马布里突破造对手犯规,首先罚球得到2分。接着江苏失误连连,被马布里抢断再得2分。接着马布里再获2分,佛山以6: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江苏才由孟达外线得到三分。此后,莫伊索内线造对手犯规,罚球获得一分,接着易立外围发威,获得2分,接着胡雪峰又是一个3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大打对攻,但江苏队一直牢牢把握住场上优势,内突外投,最终江苏以27-18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马布里坐在了场边。场上佛山首先得到3分,然后孟达连得5分,江苏队以34-21领先。佛山此时换上马布里,以求改变场上局势。接着胡雪峰突破上篮,然后又抢断对手,连得4分。此时佛山本节只得到3分,佛山不得不叫暂停。暂停回来后,佛山进攻依然没有太大起色。比赛还有4分钟时,唐正东上场。此时双方防守强度加大,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此时戴维斯站出来,连得5分,江苏其他队员也是全面开花,唐正东也凭借一记勾手投篮,获得本赛季第一个2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江苏以49-25大比分领先佛山,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佛山首先发难,由马布里得到2分。此后刘亚晖连得4分,马布里、赵永刚各得2分,比分没有被拉大。接着,胡雪峰一记3分,赵永刚以一记3分还以颜色。此后赵永刚左右两侧各一记3分命中。江苏此时仍以61-45领先对手。此后,双方外援发挥水平,江苏外援莫伊索首先连得4分,稳定住军心。然后佛山外援奥德捷靠罚球连得6分,比分差距被缩小到14分。此时江苏换上大唐和戴维斯。然后孟达又一记3分。此时,佛山队马布里站出来,连得5分,比分差距被迫近到13分,然后江苏罚球得到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70-56领先对手,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在末节的争夺中,江苏一上来气势很足,连得4分。佛山由马布里得到3分。此后,双方体力下降,命中率降低。张财宝为江苏再添2分,佛山无奈叫暂停。暂停回来,易立状态神勇得7分,唐正东再添2分,佛山也连续5分。江苏以85-66领先。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江苏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优势,最终,比赛结束,江苏以100-79大胜对手,获得胜利。

下轮比赛将于17日开战,江苏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佛山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戴维斯、易立、孟达、刘亚晖

佛山队首发:马布里、赵永刚、赵楠、郑准、奥德捷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