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18+7马布里留一声叹息 这样的队友配不上独狼

2010年12月15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7马布里留一声叹息 这样的队友配不上独狼

18+7马布里留一声叹息(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18分,7助攻,33岁的马布里全场比赛一次次的拼抢到摔在地板上,但他仍然始终看不到任何的希望……面对电子屏幕上20分以上的分差,马布里面无表情,他累了,真的累了,累到对胜负都已经麻木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进行的CBA联赛第二轮比赛,佛山客场以79-100惨负江苏,迎来开季两连败

马布里的首秀就不尽人意,球队第一节就输了19分,马布里整场比赛也始终提不起精神,一共出手11次,仅命中3个,全场得到11分6次助攻。本场比赛,马布里带着上一战的遗憾卷土重来,18分7助攻的马布里也确实倾尽了全力,但是一切的努力终究还是淹没在了全队的迷失之中。

一个人包揽前8分中的6分,率领球队打出8-0的完美开局,还有落后时刻的三分反击,面对身高臂长的唐正东的单打得手,第四节神兵下凡般的接管比赛,马布里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令江苏队感到心惊胆颤。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难以改变佛山队集体的失势,马布里所有的个人拼搏终究只能成为江苏队欢呼首胜的背景。

上赛季在山西,马布里就找不到像样的帮手,这个赛季在佛山队,他身边的队友依然是难堪大用。9投1中奥德杰如今已经不再是那个恐怖的内线杀手,而是彻底沦为一个只会抢篮板的蓝领球员,其他球员更是屡次将马布里的妙传转化成声声清脆的打铁声……进攻一团糟,防守中更是漏洞百出,佛山无力的防守让对方的胡雪峰、孟达、易立等人予取予求,江苏队近五成的命中率正是佛山整体防守能力的最好反映。

如今马布里的心绪就像他右前臂上纷繁复杂的锁链,无数无奈锁在马布里的心头,压抑着他的激情与渴望。他努力再睁开双眼,大洋彼岸那熟悉的纽约夜空依稀可见,仰天长啸,冷冷的声音再次穿破云霄,但声音的尽头,仍是无尽的落寞。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