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金球奖前哈维先收获一大奖 加索尔亦被他征服

2010年12月14日11:34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球奖前哈维先收获一大奖 加索尔亦被他征服

哈维当选加泰罗尼亚最佳运动员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3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体育协会揭晓了2010年度加泰地区最佳运动员奖,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哈维荣膺此殊荣。巴塞罗那媒体热烈祝贺哈维,称这个奖项是哈维在正式获得2010年度FIFA金球奖前的开胃菜。

加泰罗尼亚大区最佳运动员奖于2010年创立,候选运动员全部来自加泰大区各体育界运动员,评委来自加泰大区体育界名人及媒体,首届评委甚至邀请了湖人巨星加索尔。最终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哈维以绝对优势票数获得了首届加泰大区最佳运动员大奖。

哈维本人对于这个奖项感到非常喜悦:“作为一个生长在这片热土的人,我感到了一种极大的自豪感,这么多年来有很多人帮助过我,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06年我因伤错过了欧冠决赛,后来我在09年实现了梦想,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加泰罗尼亚人民给了我一切,我爱你们!”

作为评委团成员,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与普约尔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选票投给了哈维,加索尔和巴塞罗那篮球队的纳瓦罗也为哈维投了支持票,此外《每日体育报》、《加泰罗尼亚报》和巴塞罗那电视台也在投票中支持哈维。

在哈维获奖后,前巴萨主教练、现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在第一时间电贺哈维:“祝贺你,我很期待我们能够有缘在欧冠见面,如果在决赛见面就更好了,虽然你们很强大,但我们也不是前年那支队了。”范加尔与哈维私交极佳,当年正是范加尔一手将哈维从巴萨B队提拔至一队,当范加尔黯然卸任时,哈维是唯一一名赴机场送行的球员。(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