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神刀无比渴望世俱杯 他离大满贯还有两战

2010年12月15日13: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我希望未来有一天,能向我的孩子讲述我在阿布扎比随国际米兰捧起世俱杯的故事。”12月13日接受采访时,埃托奥如此许愿。

没人比埃托奥更渴望世俱杯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独缺一座世俱杯。奥运会、非洲杯、冠军杯西甲意甲……29岁的埃托奥早已习惯了夺冠,也知道喀麦隆捧起世界杯的希望很渺茫,因此他将世俱杯作为终极目标。猎豹此前已两次与世俱杯失之交臂,2006年,巴塞罗那正是被今年国际米兰的头号对手巴西国际击败,当时埃托奥因伤缺阵。去年他因为转会国际米兰,错过了巴萨捧杯。“我希望能拿到奖杯,但我并未把比赛看作是复仇。”

埃托奥很清楚这座奖杯对于国际米兰的意义,“世俱杯给了俱乐部创造历史的机会,我们必须用金子般的进球书写历史。当我们在马德里捧起冠军杯后,我便已开始想象这一刻到来的场景。谁都不希望留下遗憾,我越接近职业生涯晚期,就越希望多赢得一些奖杯。也许几年后,当我无法再打主力时,我会很想念这些场景,会讲述给孩子听。”

埃托奥如果真会给孩子们讲故事,一定也会谈起参加世俱杯前不久,他因恶意犯规被禁赛的故事,“我很平静,因为知道我人生中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和埃托奥一样,国际米兰也是在联赛与欧冠中犯了很多错误后,正努力重回正轨,“现在我们不会想太多,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后,总是很难立刻回到当时的高度。我们的目标是保住所有冠军,这非常困难,但我们很清楚,联赛中再大的优势都难言胜势,欧冠中拿小组第二也没什么。”

埃托奥渴望冠军,贝尼特斯渴望用冠军保住帅位。本周训练好消息不断,米利托已开始与全队合练,并在训练赛中打进一球,其他主力也纷纷伤愈,这让贝尼特斯在12月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自信满满,“我很高兴重新迎回主力,我想说,我们确实很强。终于我可以选择我想要的阵容,不需要考虑伤病因素,这感觉已很久没有了。我们不会想着另一场半决赛的结果,更不会现在就考虑决赛,眼前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将以最出色的阵容面对城南一和。现在的我很平静,也很自信,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拿下一座最重要的奖杯。”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4231):塞萨尔/麦孔、西奥、基伏、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