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操盘手宣布冬季只签1人 5大热门谁能加盟

2010年12月14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操盘手宣布冬季只签1人 5大热门谁能加盟

国米大佬敲定冬季转会战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消息,掌握国米转会大权的布兰卡宣布,冬季转会期球队只会引进一名中后卫,以顶替赛季报销的阿根廷岩石萨穆埃尔的位置。

本周四凌晨,国米将打响世俱杯的半决赛,对手是亚冠冠军城南一和。昨天《米兰体育报》率先曝光了国米的首发阵容,前段受伤的麦孔、塞萨尔、齐沃和米利托四将将悉数登场。《米兰体育报》指出,除了遭受重伤、赛季报销的萨穆埃尔之外,国米将派出最强阵容。但就是中后卫的人荒问题,是随队出征阿布扎比的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卡最关心的事情。

“冬季转会期我们只会引进一名中后卫,填补萨穆埃尔的位置。”在被记者问到引援问题时,布兰卡只回答了这简单的一句。这让不少国米的喉舌媒体大为吃惊,因为最近一段都是关于国米引进球员的消息,从前锋到中场,再到后卫,与国米扯上关系的球员多达十几人。然而布兰卡现在的一句话就给国米的冬季引援定了性,不会有大动作。

布兰卡退役后02年回到国米俱乐部任职,03年成为国米的球探,04年升职技术总监,成功的引进了坎比亚索、萨穆埃尔、麦孔、伊布、埃托奥、西奥等近20位大牌球员,是重现“大国米”时代的背后主要推手,最重要的是布兰卡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从挥霍无度时期进入了相对理性阶段。说直白点,布兰卡为莫拉蒂省了不少钱,所以在转会有关事宜上,莫拉蒂对布兰卡可谓言听计从。

即便只引进一名中后卫,对于国米和布兰卡来说也不是容易事。国米最想得到的是意大利后防新星拉诺基亚,但热那亚因为在联赛中成绩不佳,俱乐部主席多次表态冬季不会放人;因为在利物浦是贝尼特斯的爱徒,所以丹麦铁卫阿格也和国米扯上关系,但现在的情况是贝帅在国米位置的不稳固,就更别说引进阿格的事了;至于求购佩佩,那就更不靠谱了,佩佩要求转会只是索要高薪的手段而已。另外,德甲两高大后卫默特萨克和苏博蒂奇也是国米的目标。除这上述5位知名中后卫之外,还以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后卫也在考察范围。但留给布兰卡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因为转会窗口马上开启,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布兰卡去做。(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