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残运-7人制(脑瘫)国足0-8负伊朗 半场丢6球

2010年12月14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亚残运7人制(脑瘫)足球赛进行了第二轮较量,中国队最终0比8不敌伊朗队。

伊朗队是本届赛事最强大的一支队伍,这支球队曾经取得北京残奥会7人制(脑瘫)足球第三名。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伊朗队的控制。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巴吉就为伊朗队首开纪录。此后另外两名球员分别在第12和13分钟攻破中国队大门。

第18分钟,巴吉完成梅开二度。第19分钟巴赫希的入球和第26分钟巴吉完成帽子戏法。上半时比赛结束的时候,伊朗就已经以6-0领先中国队。

在下半时比赛中,伊朗队再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8比0。

出场名单:

伊朗队:1-马吉德(GK) 3-巴赫希 4-加里穆本 5-巴吉 6-迈赫里 9-海德里(C) 11-侯赛因普

替补:7--巴盖拉卜 8-法尔 10-安萨里 13-阿克巴里 22-马希尼

教练:侯赛因·萨利赫

中国队:1-古君伟(GK) 2王奕兴 4邹胜辉 5朱旭 7林聪昌 9曾庆祥 10刘波(C)

替补:3王豪 6马彦荣 11徐国俊 12钟万辉

教练: 杨伟湘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