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大满贯赛设北京站 比赛地在朝阳公园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中国排协获悉,世界沙排巡回赛将于2011年首次在北京设立大满贯赛事。北京也成为2011年唯一一个新批准的大满贯举办地,比赛将于明年6月6日至12日举行,比赛地点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的比赛场地——可容纳12000名观众的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总奖金高达794万美元,共在13个国家举行17站比赛,其中包括1个锦标赛(两年一届)、6个大满贯赛和10个公开赛。其中锦标赛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奖金为100万美元,而挪威、瑞士、俄罗斯、波兰、奥地利和中国北京将举办大满贯比赛,奖金为60万美元。

世界沙排巡回赛是仅次于奥运会沙排赛的国际沙滩排球比赛,其中按照奖金和积分不同,又分为锦标赛、大满贯和公开赛三个级别的比赛。根据国际排联的安排,2011年,除了北京将举办一站大满贯赛事外,上海和三亚也将继续举办世界沙排巡回赛的公开赛。⑨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