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北京首入大满贯序列 沙排2011年重回朝阳公园

2010年12月08日09:40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排联12月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系列赛事的计划,其中北京将首次成为世界沙排大满贯赛其中一站。国际排联表示,这将是北京奥运会之后,沙滩排球首次回到朝阳公园的这个“家”。

国际排联7日正式宣布,经过日前结束的沙排世界巡回赛理事会研究决定,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大满贯赛将在挪威站、瑞士站、俄罗斯站、波兰站和奥地利站之外新增北京站的比赛,举办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排赛事举办地——朝阳公园。

记者当天从中国排协沙排部部长王建平处了解到,在确定明年6月份举办世界沙排大满贯赛北京站比赛后,原有上海金山和海南三亚的两站世界沙排巡回赛仍将继续举行,这也意味着明年中国将同时拥有三项世界沙滩排球高水平赛事。

国际排联相当重视明年新增的北京站大满贯赛,甚至用“回家”的字样来形容将在朝阳公园举行的大满贯赛。国际排联沙排委员会主席格拉萨表示,世界沙排巡回赛正在不断壮大,由于2011年的赛事将兼有伦敦奥运会资格选拔的功能,所以明年将是一个繁荣的赛季。而国际排联也希望通过举办新的洲际比赛吸引更多的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