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托米奇鼻部手术神速恢复 愿助布帅到国奥帮忙

2010年12月13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米奇鼻部手术神速恢复 愿助布帅到国奥帮忙

托米奇与医务人员合影

日前,曾任北京国安队守门员教练、现任陕西浐灞队守门员教练的塞尔维亚人托米奇,在北京朝阳医院做了一个鼻部手术。虽然只是切除息肉的小手术,但副院长魏永祥还是亲自操刀。手术很成功,一周时间托米奇就恢复了。

12月11日,托米奇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了布拉泽维奇的签约发布会现场。托米奇对记者表示:“看不出来我刚动过手术吧?魏博士的技术世界一流,还有李坤艳等医生,对我都非常好,真的很感谢他们!”

谈到自己的老朋友、老前辈布拉泽维奇在国奥挂帅,托米奇称老布一直在邀请他加盟国奥队教练组,但他在陕西队工作生活也很愉快,只能在有需要的时候临时到国奥帮帮忙:“我希望能帮助中国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