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专家劝火箭求购阿里纳斯 60分先生可助其脱困

2010年12月13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劝火箭求购阿里纳斯 60分先生可助其脱困

姚明阿里纳斯(右)能化敌为友么?(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里安-鲁迪南斯基建议休斯敦火箭豪赌,求购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利用“大将军”的个人能力走出战绩不佳的泥潭。

阿里纳斯曾经是联盟的明星球员,巅峰时期的阿里纳斯视得分如砍瓜切菜,与科比-布莱恩特对攻狂劈60分是他的代表作。伤病和持枪案成为了阿里纳斯的拦路虎,让他的NBA之路由光明变得昏暗。本赛季对于阿里纳斯而言,是力争走出困境的一年。阿里纳斯场均为华盛顿奇才贡献17.5分和5.2次助攻,数据并不差,但他已经不是奇才的王牌。奇才将未来寄托在状元郎约翰-沃尔身上,阿里纳斯只是沃尔的帮手而已,阿里纳斯在奇才的前景不妙。

离开奇才,这是阿里纳斯比较明智的选择,奇才想必也愿意甩掉这个工资包袱。火箭可以成为阿里纳斯的新东家,休斯敦军团原本被给予厚望,但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令人失望。火箭目前以9胜14负在西南赛区垫底,他们需要一名挽救颓势的球员。

阿隆-布鲁克斯还在养伤,作为布鲁克斯的替身,凯尔-洛瑞表现不错,但并非出类拔萃。我认为用阿里纳斯取代洛瑞,能够提升火箭的战斗力。如果火箭求购阿里纳斯,他们手中的交易筹码,有望打动奇才,乔丹-希尔、蔡斯-巴丁格和布拉德-米勒,都可以被火箭放入交易报价中。

阿里纳斯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即便因为伤病导致运动能力下降,“大将军”依旧有办法将球送入篮筐。奇才本赛季用沃尔和柯克-辛里奇控球,这令阿里纳斯有些难以适应,导致他的投篮命中率下滑。如果阿里纳斯投奔火箭,重新成为球权的掌控者,他的投篮准度会提升的。

得分型组织后卫,这是媒体和球迷对阿里纳斯的定位。阿里纳斯确实有很强的得分欲望,但并不代表他不会传球。本赛季在控球机会锐减的情况下,阿里纳斯场均依旧可以送出5.2次助攻,他是有能力为队友输送炮弹的。阿里纳斯的合同是一个大问题,他的那份肥约2014年才会到期,这会令火箭有些犹豫。(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