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东莞行CBA冲击国足 国脚:去多哈拿成绩回来

2010年12月13日14:33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东莞报道 东莞集训,这是中国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一次,甚至对中国足球来说,东莞都是一块陌生的地方。这一次,国家队选择东莞作为集训和热身赛的根据地让人意外,但冷遇却已无可避免——因为在这里,有两支CBA球队,篮球自然是压倒了足球。

对于在海口接受了十几天高强度魔鬼训练的国脚来说,12日无疑是困顿的。由于赶早班飞机无法补觉,大部分球员在中午时分抵达东莞时都是满脸倦色,进入酒店大堂之后,不少人已经开始不自觉地连打起了哈欠。

由于没有直飞东莞的班机,队伍必须从广州机场乘坐大巴,抵达东莞已是中午12点40分。此番国足住在南城区一家酒店,而这家酒店正好也是CBA联赛接待酒店。这个周末,新赛季CBA打响第一轮,东莞猎豹主场迎战江苏,因此这家酒店外挂着的横幅自然是“热烈欢迎参加2010——2011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队伍光临”,这也让国脚们明显感觉受到了冷遇。“也没办法,现在足球没人关心,关键是成绩不行。等我们踢好了,拿了成绩回来,也就不会有这种事情了。”有人淡淡地说。

国足在东莞的训练地点是南城体育公园体育场,由于此地篮球热足球冷,这片场地平时也没人使用,这次为了国足的到来还进行过重新整修。12日上午,场地的工作人员还在用机器平整草皮,草皮更是黄到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