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抵达东莞首练封闭 人气难敌篮球CBA球队

2010年12月12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抵达东莞首练封闭 人气难敌篮球CBA球队

(国足下榻酒店挂横幅欢迎CBA篮球联赛球队)

腾讯体育12月12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中午12时30分左右,国家队到达东莞所住酒店。午餐后稍事休息,国家队将于下午在南城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训练。队伍人士告诉记者,今天下午的训练封闭。

国家队上午从海口乘坐航班到达广州,然后从广州乘坐大巴来到东莞。在东莞国家队所住酒店也是本赛季CBA联赛参赛队伍下榻的酒店。酒店大门口还挂着红色横幅“热烈欢迎参加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联赛球队光临”,并没有欢迎男足国家队的标识。

在东莞期间,国家队每天基本安排上下午两次训练,听工作人员口气还是封闭居多。今天下午来到这里后的首次训练,就是封闭的。原来在海口期间晚上进行的力量训练,在东莞期间都穿插在技战术训练里进行。18日和22日两场热身赛国家队的安排也和原来的说法有所变化:赛前一天国家队到赛区,比赛后再返回东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