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老板赴陕西“挖宝” 欲打包收购忻峰四将

2010年12月13日10:19《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变废为宝”,小俱乐部有小俱乐部的玩法,善于在其他俱乐部引进无法打上主力的球员进行改造的深足再次将眼光放在了从其他俱乐部“挖宝”上。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日前飞赴西安,希望从陕西打包租借忻峰、王尔卓、朱家伟、陈志等四人。

万宏伟西安之行有两个目的,其中之一是将程月磊转会陕西的谈判,另一方面就是关于租借陕足球员加盟深足的事情。万宏伟把目标放在了上赛季陕西队富余的球员身上,1990年出生的朱家伟和2009赛季曾在深足效力的小将陈杰是万宏伟看好的对象,尤其是刚满20岁的朱家伟更是一位来自梅州籍的广东球员,朱家伟在11岁的时候就曾在深圳一所足球学校踢球,后来和 饶伟辉一起被推荐到陕西浐灞。朱家伟2008和2009赛季一度成为成耀东手下的主力。陈杰则更为深圳球迷熟悉,2009赛季中段加盟深足的陈杰可谓是球队当年保级的功臣,2009赛季结束后陈杰被谢峰带到陕西,随后进入预备队训练。

同时,续租王尔卓也是深足计划之一,上赛季后段租借到深足的王尔卓,潜力受到了深足认可。昔日助深足夺得中超冠军的旧臣忻峰也是深足网罗的对象。按照计划,陕西浐灞冬训将会到广东东莞进行,双方将再次进行谈判,深足能否如愿租下四将,将在届时有最终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