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主打亲情截杀李玮锋 明码实价抢食鲁津杭

2010年12月13日09: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宏文报道

离开水原、回到中超已经不可避免,如果不去大连,李玮锋还能去哪?他本人的意思是,最好能去一家能打亚冠的球队。中超明年获得亚冠门票的是鲁津沪杭四队,除了有“历史恩怨”的申花,另外三家都可以考虑。

不过,在鲁能、天津、杭州诸强还没有动作的时候,李玮锋的老东家深足倒是抢先一步。深足老板万宏伟已经向大头发出了回归的邀请,更是明码实价地向他提出了合同报价。老板万宏伟透露,“这几天我们一直联系玮锋,他是深圳走出去的队员,也是深足的标志,我们希望他如果回国效力的话,还是回‘家’!虽然这些年深足的经费一直不太宽裕,但是为了玮锋,我们再困难都会满足他。”

万宏伟表示,他还希望李玮锋能够推荐一名水原的队友与他一道加盟深足。虽然深足不能打亚冠,实力也较弱,但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以及这里的球迷都和李玮锋有特殊的感情,他的家也安在这里,他母亲一直生活在这里,因此李玮锋的回归希望不小。

球监期满

有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是,李玮锋在2008年10月代表武汉对国安的比赛中严重犯规,而被中国足协处以中超停赛8场的重罚。自那之后,武汉退出中超,李玮锋再也没有踢过中超,他的8场“禁赛”实际上还没开始执行。如果这次回到中超,会不会明年前8轮都打不了?

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得到的回复是,李玮锋的8场禁赛将不会再执行。在2009年4月颁发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第四十七条“停赛处罚期”有如下条款:“对于因俱乐部解散、破产、不再在中国足协注册(包括被停止或取消注册资格),或球员出国踢球等原因,无法执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停赛处罚,在24个月内有效。”也就是说,李玮锋因为出国踢球,其停赛处罚无法执行,在处罚决定出台24个月期满后,他的停赛处罚自动终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