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转会恒大已无阻碍 身价年薪将同创纪录

2010年12月13日10:10新闻晨报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本赛季的转会市场上,还有谁能跟财大气粗的恒大争锋?在为冯潇霆开出了1500万转会费和超过500万的年薪之后,冯潇霆也成了今年转会市场上毫无疑问的标王,而这两个数字也都创造了中国联赛之最。

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目前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因为广州恒大这次重金邀请,已经为其扫清了一切障碍,也让潜在的竞争者退避三舍。广州恒大不仅为冯潇霆开出了1500万左右的转会费,而且还给冯潇霆开出了超过500万的年薪,这个价格无疑是中超联赛的一个空前数字。据了解,很多从欧洲归来的中国球员,包括孙继海、郑智等人的年薪也没有超过500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俱乐部给冯潇霆开出的年薪,已经超过了500万。

而在引进冯潇霆和杨君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依然不满足。俱乐部昨天透露,希望引进在德甲沙尔克04效力的蒿俊闵。 广州恒大的引援名单上大腕云集,包括姜宁、蒿俊闵、郑龙、刘建业、冯仁亮等球员,其中蒿俊闵最为抢眼。考虑到蒿俊闵近期在沙尔克04已逐渐被边缘化,广州恒大迅速开始运作此事。但蒿俊闵本人更倾向于在欧洲发展,对于回国踢球兴趣不大,双方谈判障碍重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