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K联赛超高年薪邀徐云龙 冯潇霆转会费成筹码

2010年12月13日07:34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韩国人的职业化进程显然快于中超。在冯潇霆和李玮峰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提前将两人出手,去换转会费,同时用这笔钱购买其他实力相当或者更具实力的球员。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被韩国球队锁定。为了挖到徐云龙,韩国方面的待遇相当优厚,除高出国安数倍的年薪外,还有广告合同。

由于徐云龙即将成为自由人,同时又具备相当的实力以及亚洲范围内的比赛经验,韩国至少有两家俱乐部看中了国安队长。其中全北现代早在上赛季初就曾经邀请徐云龙加盟。徐云龙与国安的合同到12月31日到期,按照转会合同,目前已经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与其他俱乐部接触。与韩国俱乐部的积极态度不同的是,国安方面目前并没有真正与球员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目前,韩国方面已经得到了徐云龙的全部资料,包括比赛录像以及身体指标等数据。据知情人士透露,“对方非常满意”。

是否转会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头号问题时,徐云龙表示:“我现在不方便表态,因为合同还没有到期,我现在仍然是国安的球员。”据身边的朋友透露,徐云龙并非没有转会K联赛的可能,“比如全北现代,即便把卖冯潇霆的全部转会费都给徐云龙也无所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