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狂赞中场王牌 伊布:不看国米世俱杯

2010年12月12日2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狂赞中场王牌 伊布:不看国米世俱杯

阿莱格里逐步找到感觉

腾讯体育讯 又是3位新援的进球,又是一场3比0的大胜。在战胜博洛尼亚后,AC米兰也提前锁定了冬季冠军。赛后,球队主教练阿莱格里也欣然接受了采访。他赞扬皮尔洛半场出色表现,同时也开始了下一场对阵罗马的展望。

首先,阿莱格里认为,球队在输给阿贾克斯后,能够迅速的调整自己,这才是一支冠军球队所拥有的素质。“这是一场高强度的对决,对博洛尼亚的比赛我们做得很好。在负于阿贾克斯后,我们没有一味的去回顾那场比赛。同时球队很快的调整自己,在训练中就已经展示出优良的状态。这场比赛胜利后,我们也会对罗马的比赛中如此。”

本场比赛皮尔洛至关重要的几次传球都给AC米兰的助攻带来了莫大的帮助,对于自己弟子出色的表现阿莱格里自然少不了赞扬。“皮尔洛在发挥得十分出色,他能够更多的采取进攻。安布罗西尼在防守上的发挥也给他提供了帮助。”同时,阿莱格里还赞扬了比赛中高开低档还扑出了点球的阿比亚蒂:“阿比亚蒂做出了许多次精彩的扑救,除了那一脚外。其他的表现都无与伦比。”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伊布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3比0的胜利帮助AC米兰提前锁定冬季冠军。对于最终是否能够夺得联赛冠军,伊布认为不会去多想,只要赢球就行,并且AC米兰并不只满足于联赛冠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第一次在中午比赛。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会专注所有能够夺得的奖杯,目前为止我们很顺利。我们只需要继续这样发挥下去,还能够夺得更多的奖杯。”

国际米兰即将参加世俱杯,意大利人也将国米是否能够夺得世俱杯冠军视为意甲荣耀。对于老东家能否夺得世俱杯冠军,伊布自己认为他毫不在乎:“世俱杯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至关重要,但是似乎没有我什么事情。因为这不是AC米兰的比赛,我不用参加,看也不会看。”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