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遭安东尼无视 知情人曝甜瓜只爱尼克斯

2010年12月12日0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雅虎体育》报道,卡梅罗-安东尼转会首选纽约尼克斯,一直盼望得到安东尼休斯火箭,惨遭“甜瓜”无视。

安东尼改换门庭再次成为联盟的热点,丹佛掘金已经决定,如果安东尼仍拒绝续约,掘金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安东尼送走。掘金认为他们在挽留安东尼这项工作上,已经做到仁至义尽。如果安东尼还是坚持走人,掘金只能将这位全明星前锋摆上货架了。安东尼有权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如果掘金不趁早将安东尼交易,安东尼会在休赛期一走了之,令掘金血本无归。

据悉,掘金如果出售安东尼,他们想要得到年轻球员。火箭是安东尼狂热的追求者,他们拥有潜力小将、到期合同和选秀权,可以满足掘金的交易要求。不过安东尼对于加盟火箭似乎没有什么兴趣,知情人向《雅虎体育》透露,安东尼首选尼克斯,“甜瓜”对于去新泽西篮网打球没有兴趣。至于火箭,安东尼根本没有提。

安东尼出生在纽约布鲁克林,去尼克斯打球等于回家。篮网将迁到布鲁克林,但篮网的实力无法令安东尼满意,况且尼克斯才是纽约的篮球标志。安东尼在纽约打球,他的受关注度将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市场开发也将升级。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斯是一位娱乐明星,在纽约可以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以上这些条件,都是篮网和火箭无法提供的。

总冠军是安东尼的梦想,从战绩上来看,尼克斯也比篮网和火箭更有吸引力。纽约军团目前15胜9负,最近7战全胜。篮网的战绩是6胜17负,火箭是8胜14负,在战绩比拼上处于劣势。尼克斯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近来状态神勇,已经连续7场比赛得分30+,是安东尼冲击总冠军的理想搭档,篮网和火箭则拿不出堪比斯塔德迈尔的猛将。姚明原本很有吸引力,但他如今受困伤病。

掘金拥有交易主动权,他们可以听取报价后决定安东尼的去向,但安东尼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如果安东尼不同意与新东家续约,有意求购安东尼却未获其青睐的球队,可能打退堂鼓,火箭目前就面对这种尴尬的情况。(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