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火箭客场不敌雄鹿 奇才落败易建联7分

2010年12月11日16: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在11日举行的两场NBA比赛中,火箭客场91-97不敌雄鹿姚明继续因伤缺阵。另一场比赛中,奇才95-101不敌尼克斯,替补出场的易建联得到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

  姚明和布鲁克斯两大主力缺阵的火箭,今天在客场不敌雄鹿。全队得分最高的是马丁,他拿到23分。

  雄鹿队方面博格特砍下24分22篮板的大号两双,并有5个篮板进账。

  奇才主场以95-101不敌尼克斯。易建联替补出场,在不到16分钟的时间里,得到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阿里纳斯得到20分6次助攻。

  尼克斯方面,“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36分10个篮板,连续7场得了30分以上,追平队史纪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