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WCBA-苗立杰22分沈部胜八一 纪妍妍再取39分

2010年12月11日2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010-2011赛季WCBA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沈部在主场上演末节风暴击败八一,迎来开赛以来的3连胜,同时迎来三连胜的还有东莞,他们在主场轻松击败河南。有“女科比” 之称的纪妍妍,继续强势延续自己的得分狂潮,本轮狂砍39分,帮助球队主场击败对手。

沈部80-66八一

沈部取得开赛三连胜。虽然陈楠(微博)和邵婷婷发挥出色,但无奈八一队其余队员的发挥太不给力,面对着拥有苗立杰(微博) 张晗兰 刘丹等众多好手的沈部,八一队在前三节还仅落后4分,但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的狂轰滥炸,单节输掉10分,最终大败收场。

沈部队9人得分,宋力维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苗立杰22分6助攻,张晗兰、路璐和王晓竹各得7分。八一队陈楠打满全场得到25分13个篮板,邵婷婷19分,陈丽莎10分,宋晓云9分,全场3分球命中率仅为13%.

黑龙江88-80浙江

浙江队外援贺夫曼的表现依然无可挑剔,但同有“女科比”之称的纪妍妍同场竞技,顿时就略显星光暗淡,纪妍妍本场比赛火力全开,20投13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9分7助攻。半场比赛浙江队还以45-44领先1分。但是第三节他们陷入得分荒,仅仅得到11分。最终黑龙江队主场赢下了本赛季第二场比赛。

黑龙江队3人得分上双,纪妍妍得到39分,高颂19分,于洁18分。浙江队贺夫曼25分7篮板,郑博文13分,董雪梅12分。

北京87-76云南

全场北京队比分一直压制对手,前三节结束他们已经领先11分。最终北京队以87-76战胜对手,取得2连胜,而云南队则遭遇两连败。

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张帆得到24分8篮板5助攻,杰辛塔·梦露15分,孙晓雨11分,周宏华和赵晖各得10分。云南队姬晓27分,林赛·泰勒23分9篮板。

广东90-71河南

广东队全场抢到58个篮板,比河南队多出32个。而河南队仅有玛特拉一人在篮下显得独木难支,面对如此强力的篮板统治,命中率一般的河南队也只能缴枪投降。东莞队取得3连胜。

广东队方面魏伟20分,卡什15分12篮板,张冬霞13分8篮板,黄红玭10分9篮板。河南队玛特拉32分14篮板,王静10分。

福建67-91辽宁

卫冕冠军辽宁队首节就打了主队福建队一个措手不及,以24-10大比分领先。随后辽宁队在场上越打越轻松,全场占据优势,最终在客场以91-67战胜福建。取得2连胜。福建队3战皆墨排名垫底。

辽宁队张伟20分,卡拉布莱克顿18分10篮板,张瑜12分,马增玉10分。福建队茜茜·添利斯15分9篮板,钱方18分,吴金珠得2分11助攻。

上海54-75江苏

全场比赛双方失误不断,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31平。最后一节江苏队单节爆发取下25分,而上海队仅得8分,江苏终于迎来赛季首胜,全队篮板球上以42-28领先。上海队遭遇三连败。

江苏队陈晓佳和许诺发挥出色,陈晓佳取下27分11个篮板,许诺25分,上海队曾美玲20分,张之霓10分。

(大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