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WCBA(第1-3轮)裁判员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0年12月05日1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有关省、自治区、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行业体协:

2010-2011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将于12月5日在河南等地开赛,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现将裁判员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尽快将文件内容传达至临场执裁人员并通知相关人员赴赛区工作。

一、有临场执裁任务的裁判员要认真学习宁波裁判员培训班下发的学习资料,执裁时坚决贯彻培训班统一的尺度和各项要求,公正执裁,确保赛风赛纪不出问题。

二、技术代表要负起责任,严格管理好裁判队伍。裁判员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禁止同俱乐部工作人员有任何非工作性质的接触。要认真阅读联赛手册中的各项管理规定。在赛区严格遵守联赛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技术代表及裁判员要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技术代表于比赛前一天晚上,裁判员于比赛当天11:00前到达赛区,赛后一天离开赛区。火车时间(快车、直达快车或动车组)在8小时之内可到达赛区的,必须乘火车或汽车(软卧或软座)。具体报到及接待事宜详见CBA、WCBA裁判接待工作指南(附件2),临场技术代表及裁判员要认真阅读并严格按照规定履行。

四、选乘飞机抵离赛区的裁判人员,请与中篮公司徐兰英联系订票事宜。如选乘火车等汽车的裁判人员,请自行购票,赛后寄给中篮公司统一报销。

五、购机票联系人:徐兰英 010-51696060 13910152832

火车票、汽车票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中篮公司,邮编100062。

WCBA联赛火车票、汽车票报销联系人:张莹 010-51696067

CBA联赛火车票、汽车票报销联系人:赵秋妹 010-51696050

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1:2010-2011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1-3轮)裁判员安排表

附件2:CBA、WCBA裁判接待工作指南

附件3:2010-2011WCBA联赛裁判工作赛区接待酒店及租车情况表

主题词:篮球中心 裁判员 通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