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隋文静/韩聪:狂野劲头未发挥 换服装有原因

2010年12月10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0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晚,2010-201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双人滑短节目的角逐,首次参加总决赛的中国小将隋文静/韩聪获得了61.49分(技术分 34.54/节目内容分26.95),刷新了本赛季的最好成绩,短节目之后暂列第四。

“今天滑得基本把平时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了,刚开始稍微有点紧,有些放不开。连接上有些瑕疵,落冰时不太顺利”,经过混采区时,女伴隋文静首先就今天的表现做了点评,韩聪则表示:“拿出来了平时训练的水平,但感觉动作有些紧张放不开。”

相比中国杯,韩聪认为这次的发挥跟上次不相伯仲,“感觉稍微有点没有放开,没拿出中国杯那股狂野的劲来。”有记者开玩笑说,上次确实比较狂野,以致于直接倒地了,这让韩聪有些不好意思。

而在两人的教练栾波看来,韩聪他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整个技术完成情况和整套节目完成性非常好。稍微成熟一些,第一次打成年组比赛,心态上完成不错,比上一站好很多。从情绪和比赛经验方面有很大进步。”

这是两人第一次参加成年组总决赛,跟青年组比赛相比,韩聪直言压力比较大,“青少年组压力小一些,成年组这么多高手,我们本来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进行比赛的,主要是获取知识,然后从中提升自己。”

当然,参加了本赛季中国杯、总决赛等三次成人组比赛,这对组合也学到了很多,“能看到节目从技术和连接上有一些改变,包括单人转方面我们两个感觉都有提高,教练也是针对我们一些毛病进行了改变。”韩聪说道。

另外,有记者注意到这次韩聪在服装上有所改变,“上次到美国,有些裁判和教练也跟我们说,穿那条裤子,身体看起来有点臃肿,换服装是想让我看起来更历练、更精神一些”,韩聪如此解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