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负纽约遭四连败 名记直击球员赛后表情

2010年12月11日1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体坛周报》驻华盛顿记者王宁在奇才负于纽约尼克斯赛后更新了他的腾讯博客。在博文中,他透露了赛后奇才球员的表现,尼克-扬因被调侃可拍电影而欣喜,易建联则为输掉比赛而“笑不出来”。以下为博文全部内容:<<<<点击进入王宁博客

易建联从淋浴间走出来,身上还噼啪噼啪地往下掉水珠,他旁边的尼克·杨已经基本已经穿戴好了,正坐在凳子上穿鞋。“尼克,如果你当男主角,跟易一起演一部电影,保证能红,”央视的老田说,“你一定能成下一个威尔·史密斯的。”

尼克·杨脸上笑成了一朵花,以潮男自称的他今晚还戴了一副黑框眼镜。旁边的易建联可没这样的好心情,第三节的两次失误让他一点也笑不出来。

“我只是尽量去做吧,做自己该做的事情。”面对自我评论比赛的问题,易建联把头歪向一边,停顿了半天,才说,“也是下半场不太好,一上来两个失误不该失误的,一次没接好球,一次抢下篮板被对手断,然后就被教练换下来了,以后还是要小心点吧,注意下。”

对于今晚球队被逆转的比赛,阿联表示问题出在第三节,“问题出在第三节,一下子被对手将领先的优势都追回来,节奏很不好,防守也出现一点纰漏,让对手抓住机会追回来,然后对手就把握住了节奏。”

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阿联还和小斯有过对位,谈到这个对位时阿联说:“前几个防守还是跟他拉的距离太大吧,给他轻松接球出手的空间,让他中投了两个。”后来阿联再度上场后,一上来就跟小斯肉贴肉,但很快就领到了自己的第三次犯规,但这种紧贴防守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小斯的发挥,“贴上去明显效果就好多了,他出手还是很坚决,无论投还是打篮下啊,很主动都很有威胁。”阿联说。

奇才将在下周二迎战湖人,之后将前往新泽西打篮网,对于这段难得的在家休整的时段,阿联表示要利用好这段时间,“状态还在恢复中吧,希望越来越好,利用这几个主场,还有之间的训练好好调整一下,找找自己的问题,调整好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