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创里程碑成就 湖人惜败公牛三连胜遭终结

2010年12月11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创里程碑成就 湖人惜败公牛三连胜遭终结

湖人落败科比只能咬球衣泄愤(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湖人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84-88负于对手,终结三连胜,自2006年12月19日之后首度在芝加哥输球,而公牛则是终结了对湖人的七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23分5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总得分超越哈夫里切克位列NBA历史第11,加索尔21分8个篮板4次封盖,奥多姆拿到18分8个篮板;公牛方面罗斯得到29分9次助攻,罗尔-邓贡献14分,布泽尔拿到10分11个篮板。

开场后罗尔-邓上篮得手帮助公牛首开纪录,科比助攻奥多姆送进两分,加索尔此后也在中距离连续送进两球,湖人的进攻气势如虹,紫金军团在将近6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2的攻势,待加索尔在本节进行到5分31秒时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改写成16-4。公牛在此期间连续9投不中,还出现了3次失误。之后芝加哥改变了防守,湖人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两队展开僵持,首节战罢湖人以22-12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两队仍然陷入肉搏战式的缠斗,待布莱克在本节进行到8分41秒时飙中三分,湖人以27-15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德里克-罗斯不但上篮得手,而且在外线飙中三分,他的强势复暖吹响了公牛反击的号角,之后科沃尔和罗尔-邓连续在外线发炮成功,芝加哥在短短5分钟里回敬一波19-5的攻势,待罗斯在本节进行到2分钟时完成鬼魅的闪躲腾挪上篮,公牛已经将比分反超为34-32。湖人仍然陷入不得分的怪圈,而又是罗斯,完成压哨投篮,半场结束湖人以32-36落后,单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10-24。

下半场易地再战,布泽尔上篮得手帮助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此后科比连续命中两球,在飞侠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一波14-7的攻势,待奥多姆在本节进行到4分48秒时上篮得手,湖人以46-45反超。此后诺阿在内线爆发,连续上篮得手,公牛利用一波19-8的攻势重新建立主动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巴恩斯上篮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58-66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阿泰斯特上篮得手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公牛利用沃特森和布鲁尔的得分重新将领先优势拉回到10分,科比此后带队拼力追赶,他们一度将分差迫近到只差3分,但是罗斯命中关键球,最终湖人以84-88负于对手,终结连胜脚步。

(猫大熊)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赢下湖人,公牛今天证明他们的崛起是货真价实的~ 在NBA赛场上,罗斯的跳投已有了飞跃式的提升,但更重要的是,汤姆·锡伯杜把公牛变成了一支真正的防守强队~ 有防守就能赢得胜利,公牛加油!

2010-12-11 11:40:04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1/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2/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3/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4/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5/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6/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7/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8/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9/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10/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11/12
  • 组图:科比创里程碑 湖人惜败公牛连胜遭终结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