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八一看揭幕战当“业务学习” 大郅感叹要加油

2010年12月11日11:21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考虑到全队在来宁波之前训练量较大,这两天八一双鹿的训练以调整为主。下午全队来到雅戈尔体育馆看到面貌一新的球馆颇有感触,王治郅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感觉这就是我们的赛场,希望新赛场新气象,八一队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业务学习,昨晚全队观看了揭幕战,“从这场比赛就能看出各支球队实力不容小视,八一队要加油。”王治郅说。如何在新赛季保证王治郅的体能以及避免伤病,成为主教练重点关注的问题,但王治郅认为:“如果队伍需要自己上场,自己也会义不容辞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赢得更多胜利。”

小将 张博经历亚运会之后对自己更有信心,新赛季他将和王中光、韩硕三人负责起八一双鹿的后卫线。揭幕战激战正酣之际,张博即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正在看揭幕战,好好学习一下!感觉现在的CBA开幕式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文艺了。我也看到了很敬爱的马导,还有杨钦,兄弟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