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尔维斯:也许会离开巴萨 绝对不加盟皇马

2010年12月10日10:09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维斯:也许会离开巴萨 绝对不加盟皇马

阿尔维斯:皇马?NO!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去皇马踢球,尽管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教练。

“如果我不得不离开巴萨,我绝对不会加盟皇马,我们之前早就成为过去时了”。作为巴萨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阿尔维斯的这一份表态让诺坎普球迷宽慰了不少。但巴西魔翼的话还暗藏玄机,不像哈维梅西博扬这样拉马西亚出生的球员张口就是“我要终生效力皇马”,从塞维利亚转会来的3500万先生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若是巴萨没办法满足他的续约要求,离队不是没有可能。

阿尔维斯和俱乐部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到期,如果不能尽快解决续约问题,在明年的转会市场上巴萨会非常被动,根据博斯曼法则很容易曼联人才两口的尴尬,埃托奥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目前双方续约左右摇摆做主要的原因就是年薪问题,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阿尔维斯的年薪只有300万,在巴萨主力球员中属于中下游,比不上梅西近千万的大合同,也比不了比利亚的700万,即使是替补席上的马斯切拉诺也能拿到500万的年薪,拿着蓝领的待遇干着巨星的活儿,这样巨大的落差使巴西人动了离队的心思。

将待遇提高到500万欧元,这是阿尔维斯和他的经纪人一直坚持的续约底线。问题是现在的巴萨虽然在竞技场上无比风光,但是在经济上很是拮据,特别是在球员工资上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这和拉波尔塔执政时期的大手笔相关。上赛季在伊布离队的前提下,巴萨的薪水总额依旧暴涨5250万欧元,税前工资总额,已经超过了3亿欧元。巴萨若是满足了阿尔维斯的续约要求等于开了一个尴尬的先例,布斯克茨、佩德罗这样“低工资”的主力球员也吵着要加薪, 那事情就更棘手了。

虽然转会皇马的传闻更像阿尔维斯经纪人炮制出来的新闻,给巴萨的高层施压,但3500万先生绝对不愁下家。英超劲旅曼城开出了5000万的转会费施压巴萨,又承诺千万的年薪勾引阿尔维斯,这样的筹码罗塞尔心动否,“缺钱”用的巴萨主席连球衣广告都卖了,何况阿尔维斯乎?

皇马和阿尔维斯的缘分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但巴西魔翼对银河战舰教练还是赞不绝口:“穆里尼奥真的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期待着有一天能为他踢球。不过现在即使我离开了巴萨,也肯定不会去皇马踢球”。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