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活塞欲翻身先弃麦蒂 他妨碍小将成长

2010年12月10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活塞欲翻身先弃麦蒂 他妨碍小将成长

麦蒂挤压年轻球员成长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篮圈世界》记者乔尔-布里奇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布里奇汉姆坦言底特律活塞应抛弃特雷西-麦克格雷蒂,麦蒂在活塞妨碍年轻球员成长。

问:活塞在干什么?他们现在赢球很困难,为什么不通过交易换取更光明的未来呢?

布里奇汉姆:目前这支活塞,还拥有几位2004年夺冠的功臣。乔-杜马斯仍信任理查德-汉密尔顿泰夏安-普林斯,认为他们还是总冠军基石,这是活塞的大问题。活塞的后场应该由罗德尼-斯塔基和本-戈登搭档,格雷格-门罗和奥斯汀-戴耶等小将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活塞现在难以获得佳绩,实在没有什么理由留着汉密尔顿、普林斯和麦蒂。活塞不如摆烂,获得高顺位选秀权,让年轻球员茁壮成长。

活塞目前7胜16负,在中部赛区垫底。自从送走昌西-比卢普斯,曾经是联盟豪门的活塞,战绩一路下滑,上赛季与季后赛无缘。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是活塞的功勋球员,但他们两人的能力不足以扮演救世主的角色。麦蒂曾经是超级巨星,但伤病摧残了他的身体,他已经不是那个感天动地的35秒13分先生了,他同样无力挽救活塞的颓势。

麦蒂在活塞打替补,似乎并不抢戏,但他是那种需要持球才能释放威力的球员,无球进攻不是他的强项。当麦蒂上场,他会和小将抢控球权,对斯塔基威胁尤其大,这是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不敢重用麦蒂的主要原因之一。麦蒂恐怕只是活塞过渡期的临时工而已,底特律难以成为麦蒂长期停留的港湾。(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