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足球流氓慕尼黑当众吸毒 遭300警员围捕(图)

2010年12月10日02:09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E小组最后一轮顺利收官,拜仁3-0大胜巴塞尔确保头名晋级。赛后,据德国《TZ在线》报道,有32名来自瑞士的“足球流氓”被慕尼黑警方逮捕。

为了确保拜仁慕尼黑同巴塞尔的比赛平稳进行,慕尼黑警方赛前特地与瑞士警方联手全方位监控一批由560名瑞士球迷组成的“足球流氓”团伙。当地时间8日清晨,当这560名“足球流氓”乘坐列车抵达慕尼黑车站后他们就惊讶地发现,已经有300名德国警察正在车站迎候他们。

随后,这批球迷出站,以及前往安联球场的路上全程都遭到了慕尼黑警方大批警力的严密监控。任何足球流氓可疑包裹都要被检查,而一旦有非正常举动甚至会立即招来警察的盘问。在如此严密的监控之下,瑞士足球流氓始终没有闹事的空间,而随着巴塞尔队在球场上0-3败北彻底无缘晋级后,这批足球流氓只得灰溜溜的离开球场。

不过,在从球场前往车站的途中还是出现了一些插曲,有瑞士足球流氓在喝完啤酒后大砸酒瓶,部分人甚至还有吸毒行为。可想而知,在大批警力的监控之下瑞士足球流氓的种种挑衅之举换来的是无情的镇压,德国警方展开行动扼杀了一起起潜在的暴力冲突,32名瑞士足球流氓也因私藏毒品而惨遭逮捕。(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