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会交易姚明 > 正文

美媒:火箭交易安东尼有猛料 姚明才是重筹码

2010年12月05日1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曾经是火箭队的镇队之宝,这点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商场上都体现明显,但是如今据《篮圈世界》分析,火箭真有可能交易姚明。《篮圈世界》认为,如今火箭队虽然没有积极寻求交易姚明,但是如果筹码合适的话,比如说为了得到安东尼,火箭肯定会交易姚明。

之前火箭总裁莫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为了把火箭队建成一支能够夺冠的球队,火箭队将积极寻求交易。火箭队为了提高球队实力,所有球员包括姚明都有可能被交易。莫雷这么说并非随便说说,这透露了火箭队未来的一些想法 如果对方的交易筹码合适,那么姚明可能成为交易品。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火箭队一直试图得到安东尼,姚明或许将成为交易丹东尼的筹码。放眼目前火箭的阵容当中,如果安东尼真的以先签后换的形势加盟火箭,他们除了姚明之外,明显没有合适的筹码吸引掘金。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火箭为了得到安东尼,而放弃姚明。

或许火箭这种做法显得疯狂,但是也不是不可理解。因为姚明过去几个赛季一直伤病不断,他上赛季又因伤缺席整整一个赛季,下赛季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仍然不可知。在这个背景下,姚明是否值得作为建队核心就成为疑问。因此,如果火箭队可以得到像波什这样的建队核心,舍弃姚明也有可能。

莫雷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姚明虽然目前恢复情况不错,但是他要到下赛季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才能完全恢复。因此,在莫雷对姚明伤情表示乐观的同时,他其实隐约透露出对姚明伤情恢复的不满意。所以莫雷在接受外界采访的时候表现圆滑,一方面表示要续约姚明,一方面又说要交易姚明。

不过,火箭队虽然目前有意交易姚明,但是他们并不是积极追求交易姚明。目前火箭队想交易姚明也有一定的前提,就是对方必须值得火箭牺牲姚明。换句话说,除非对方是像安东尼这样的建队核心,不然,火箭队不会放弃姚明。说到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NBA确实是一个生意场,姚明在续约谈判的时候也不用为火箭考虑太多。

相关专题:

火箭会交易姚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