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范加尔:球队信心爆棚 周末拿下对手才显价值

2010年12月09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拜仁主场大胜巴塞尔,赛后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在形容2010年冬天的拜仁主题的时候,只用了一个词,那就是“压力”。的确,目前在德甲联赛拜仁已经被多特蒙德甩开了17分之多,夺冠希望几乎破碎。因此面对欧冠比赛,胜利成为了拜仁唯一的目标,尽管此前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不过对于主场作战的拜仁来说,一场缓解压力的胜利完全超出了3分的意义。

最满意的人显然是深陷下课危机的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后,激动的荷兰人喘着气对记者说:“漂亮的足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并把握住了,我很高兴,这场比赛已经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而体育主管内林格在表示赞同的同时,还念念不忘对沙尔克的失利:“我们和上场比赛表现的一样好,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

不过前拜仁功勋教练希斯菲尔德对范加尔的排名布阵颇有微辞:“对我来说,季莫什丘克是一名中场,他的速度不够,不足以担任中卫位置。”不过他也盛赞了小猪的表现:“巴斯蒂安的优点非常多,他已经完全成熟,在不同的位置上他都是世界一流的。”

3比0之后,范加尔信心爆棚,对于联赛他显然还未放弃:“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各项赛事中都还有机会。”此外他还展望了冠军杯未来可能出现的对手:“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可以看看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他们可能是国际米兰、里昂、瓦伦西亚、哥本哈根、马赛、AC米兰和阿森纳。”

不过德国媒体不忘提醒范加尔:“有一点是拜仁上下都应该知道的,如果在周六的德甲比赛中拿不下圣保利,那么,这场胜利是毫无价值的。”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