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2010巴甲颁奖盛典 罗纳尔多获传奇巨星奖(图)

2010年12月08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消息,外星人罗纳尔多被评为巴西联赛的年度传奇巨星。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且亲自将金灿灿的奖杯递交给罗纳尔多。

上周末,巴西甲级联赛2010年度的赛事已经落下大幕,弗鲁米嫩塞在最后一轮中1-0战胜瓜拉尼队,时隔26年后重温年度总冠军,克鲁塞罗和科林蒂安这两支老牌劲旅分获二三名。联赛结束两天后,巴西足协就对外正式公布了各个奖项的最终归属。尽管外星人罗纳尔多所在的科林蒂安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其个人也因为伤病、体重等问题拖累而表现不甚理想,但罗纳尔多还是无可争议的获得了巴西足协授予的传奇巨星奖。

除了罗纳尔多之外,其他奖项各归其主,其中弗鲁米嫩塞的拉马略和孔卡分别获得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桑托斯的内马尔获得最佳前锋,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的好友兼队友卡洛斯荣膺最佳左后卫。多位获奖的球员、教练和裁判,以及巴西足坛名宿都受邀出席了巴西足协举办的颁奖典礼,但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其他名宿,都不及罗纳尔多受关注程度高。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专门为罗纳尔多授奖,足见外星人在足坛中的地位。

当罗纳尔多领奖时,舞台中间的巨型屏幕播放着外星人职业生涯的精彩画面。对此罗纳尔多也非常感动,“衷心的感谢所有人,尤其是足协主席特谢拉先生,感谢他能为我颁奖。大屏幕播放的画面让我非常激动,也让我回忆起了过去的往事,比如94年我首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和02年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情景。我知道在巴西,很多喜欢足球的孩子们都将我当做榜样,这我很满足。”

原本罗纳尔多有机会获得联赛冠军,但是由于科林蒂安在联赛最后几轮表现不佳,结果被弗鲁米嫩塞超越。对此罗纳尔多表示:“主帅梅内塞斯中途离开了我们,这是科林蒂安失去冠军的关键。尽管这让我和队友都感到非常的遗憾,但还是要祝贺弗鲁米嫩塞队,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夺得冠军了。”

由于体重和伤病问题,罗纳尔多缺席了本年度的多场比赛,媒体也一直关注着外星人何时退役。但罗纳尔多却没有退役的打算,颁奖典礼上还不忘向好友阿德里亚诺发出召唤:“我希望能和阿德里亚诺并肩作战,我知道他在罗马并不快乐,科林蒂安随时都欢迎他加盟,有了他我们就会更强。” 《环球体育报》表示,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是完美的,所以外星人希望再用完美的方式退役,所谓的“完美”当然是夺得巴西联赛冠军。(chong)

西甲级联赛2010年度各最佳奖项:

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科林蒂安)

最佳球员:孔卡(弗鲁米嫩塞)

最佳门将:法比奥(克鲁赛罗)

最佳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科林蒂安)

最佳中后卫:米兰达(圣保罗

最佳右后卫:德德(瓦斯科)

最佳左前卫:埃利亚斯(科林蒂安)

最佳中场:布鲁诺-塞萨尔(科林蒂安)

最佳右前卫:马里亚诺(弗鲁米嫩塞)

最佳前锋:内马尔(桑托斯)

最佳半程球员:蒙迪洛(克鲁赛罗)

最佳教练:拉马略(弗鲁米嫩塞)

最佳裁判:里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