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准备好夺冠T恤 球迷支持大于一切

2010年12月06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准备好夺冠T恤 球迷支持大于一切

大罗在微博上展示准备好的夺冠球衣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6日晨结束的巴甲收官战上,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憾失联赛冠军。赛后,罗纳尔多第一时间在自己的Twitter发表感言,外星人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对没有夺冠表示遗憾。

在今天的收官战上,罗纳尔多火线复出,尽管在第36轮时才刚刚重伤,但外星人只休息了一周就重新披挂上阵,罗尼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据罗纳尔多twitter透露,外星人在赛前就准备好了庆祝科林蒂安夺冠的T恤 ,T恤正面写着“所有人都爱科林蒂安”的字样,背面则写上了“我们永远支持你”几个字。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复出的罗纳尔多心中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一切只为冠军!34岁的外星人成为科林蒂安场上的标兵,拖着一条伤腿,罗尼打满了全场,甚至在最后时刻,他还有为科林蒂安取得胜利的好机会,但可惜的是皮球打在了横梁上。

最终,弗鲁米嫩塞以领先科林蒂安3分的优势夺得本赛季巴甲联赛冠军,科林蒂安仅排在第3位,罗纳尔多也在Twitter上对失冠感到遗憾,他说:“错失冠军是令人遗憾的,但我们仍然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今年是科林蒂安的100周年大庆,这是伟大的一年,我们要感谢球迷的支持,球迷的支持大于一切。”

罗纳尔多与科林蒂安的合同2011年底到期,此前外星人已经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希望赢得南美解放者杯。科林蒂安本赛季获得联赛第三,下赛季将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角逐,罗纳尔多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说:“有了球迷的支持,明年我们将更有信心,我爱科林蒂安!”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