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麦蒂赛前交流 火箭MM组合难忘昔日恩情

2010年12月08日0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麦蒂赛前交流 火箭MM组合难忘昔日恩情

姚明麦蒂赛前深情拥抱,MM组合难忘昔日恩情(欣赏组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敦火箭在经过两天的休整之后,今日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队。这是麦蒂在今年2月份被火箭交易之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球馆,因此令人非常期待。活塞和火箭目前分别位居东西部第12名。火箭最近状态有所回升,上场比赛虽然最终不敌公牛,但是依旧值得表扬。姚明本场比赛将会继续作壁上观。麦蒂将替补出战。在比赛开始之前两队热身的时候,麦蒂和姚明在场地中间互相有所交谈。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海耶斯和大本跳球,罕见的帮助火箭队获得了球权,洛瑞组织进攻,在和斯科拉做完一个简单的高位挡拆之后,斯科拉中距离接到洛瑞的回传球,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火箭率先开火。活塞队大本投篮遭到了海耶斯的盖帽,巴蒂尔抢下篮板球,火箭队就地展开快攻,马丁外线接到队友洛瑞的分球之后,三分出手,篮球空心入网,火箭队今天从一开始就迅速的进入了攻击状态,5-0领先活塞。(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