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下飞机首件事抽烟 足协未派工作人员接机

2010年12月08日08:0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接受采访后,布帅烟瘾犯了。没烟没火,布帅不得不求助记者。因儿子还没出关,在等待1小时后,老布才抽到第一支烟。

执教申花的赛季,很多球迷都知道,老布是一杆老烟枪,不光在指挥席上,甚至在发布会,他也会抽烟。飞行十几个小时,显然他有些憋不住了。采访过后,他就问记者机场能不能抽烟,在得知需要到外面才能抽时,老布有些失望。因为既没有烟,也没带火,他向记者求助。在接过一支烟后他就叼在嘴里。

1个小时后,老布的儿子推着行李车出来。走出航站楼,老布赶紧让记者给他点着那支烟。

临登车前,他边抽烟边跟每位记者握手,感谢大家迎接,老顽童又显示出绅士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老布的翻译外,足协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官员无一人前来接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