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记出书曝谢亚龙"越位" 央视名嘴助阵发布会

2010年12月06日16:18法制晚报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帆)继李承鹏等人之后,又有足记出书曝足坛黑幕。

前天上午,著名足球记者方肇携自己历时三年的呕心沥血之作《越位》到北京图书大厦举行新书发布仪式,央视名嘴段喧与贺炜也前来助阵。

方肇向记者透露,他今年初就已完成了《越位》的写作,但由于书中透露了众多与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有关的黑幕,几家出版社都不敢触这个“霉头”。

最终,策划方弘晔传媒决定出版《越位》,在审稿的过程中,中国足坛反赌风暴来袭,该书也以加速度的方式呈现在了读者面前。

《越位》分为上下两册,描写了主人公马亮自2001年十强赛开始目睹的中国足球怪现状。方肇介绍说,书中涉及的事件基本都是真实的,欢迎“对号入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