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萨诺去国米已成定局 免费签他需放走米利托

2010年12月06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萨诺去国米已成定局 免费签他需放走米利托

卡萨诺在国米飞翔,米利托有可能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消息,卡萨诺加盟国米之事已成定局,这笔交易将在明年1月初的冬季转会期生效。另一家媒体《体育战报》还曝料,国米有望免费得到坏小子。

近期,关于卡萨诺的归宿问题充斥着意大利媒体,而且各路媒体的说法不尽相同,就连卡萨诺本人也站出来放烟雾弹,表示桑普的同城死敌热那亚也不失为一个好去处。另外,除了觊觎坏小子许久的传统三豪门之外,巴勒莫、那不勒斯也都有趁火打劫之意。之所以说“趁火打劫”,是因为桑普主席里卡多-加罗内已经公开表示,给钱就会放走坏小子。相比各地方的喉舌媒体而言,一直持中立态度的《全市场》表示,中小球会真的不适合卡萨诺,高额年薪和欧冠目标都是障碍,而尤文米兰近期比较稳定,只有处于动荡的国米最需要卡萨诺这样的救世主。

除了《全市场》坚持认为卡萨诺会加盟国米,《体育战报》的主编扎扎罗尼-斯库洛(Zazzaroni sicur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萨诺加盟国米的事情已经确定,当然必须要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时完成。”另外扎扎罗尼还曝料,“如果可能的话,卡萨诺加盟国米不需要莫拉蒂支付一分钱。”

扎扎罗尼所谓的“卡萨诺零转会费加盟国米”并不是信口开河。在皇马浪迹两年后,卡萨诺于07年夏天被桑普多利亚以120万欧元租借一个赛季,并在08年夏天自由身加盟桑普。鉴于桑普得到了巨大的便宜,时任桑普总经理马洛塔与皇马签订一项协议,如果桑普有出售卡萨诺的想法,皇马拥有优先购买权,而且只需支付500万欧元即可领回坏小子。

说了半天都是桑普与皇马的旧账,看上去并没有国米什么事。但今早《罗马体育报》发出消息,由于伊瓜因手术至少缺席两个月,所以穆里尼奥再次向弗洛伦蒂诺建议,引进三冠王国米的锋霸米利托。显然《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将桑普、皇马和国米联系在了一起。也就是说,如果国米答应放走米利托,皇马必然会做出顺水人情,让国米免费得到卡萨诺。本赛季至今米利托只有3个进球入账,而且先后两次遭遇伤病,已经渐渐被国米球迷遗忘。用31岁的阿根廷前锋换来更年轻的卡萨诺,对于国米来说绝对是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作为喉舌媒体,《国米新闻网》并没有提及米利托在梅阿查的未来,但却非常期待着卡萨诺的加盟。三天前该媒体还曝光了卡萨诺加盟国米的合同细节:国米为卡萨诺提供了一份期限3+1的合同,税后年薪高达400万欧元(比现在桑普的320万欧元高),另外坏小子还将穿着99号球衣。(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