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初定中方教练组 成耀东黎兵有望辅佐布帅

2010年12月06日10:29北国网-辽沈晚报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已经没有悬念的情况下,接下来中方教练组的设置就成了外界关注的另外一个话题。昨晚的最新消息显示,如果没有意外,成耀东和黎兵将加盟国奥,成为教练组成员。

作为举足轻重的国字号球队之一,国奥队担负着冲击明年奥运会入场券的重任。不过,这一届国奥队缺乏历练,人员上也不如往届那般厚实,所以,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国奥队的表现创造了亚运最差战绩纪录,换帅势在必行。其实,在亚运会之前,足协就在进行全方位考察,最终,今年执教上海申花的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成为最热门人选,目前来看,布拉泽维奇担任国奥主帅就是时间问题了,此前,布帅不仅和自己的家乡媒体披露将要执教国奥,中国足协内部的认定中,布帅也是遥遥领先。

主帅即将落定,国奥助教也将水落石出。目前来看,原有的国奥教练班子将会大幅度调整,除了布拉泽维奇之外,黎兵和成耀东将成为中方教练组成员。如果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时带上自己的助手,那么这个班子成员已经足够。黎兵曾经执教过成都谢联,成耀东多年执教陕西中新,两人经验丰富。本月中旬,国奥队将重新集中,因此,如果时间快的话,本周之内,足协极有可能公布以布拉泽维奇为首的包括黎兵和成耀东在内的新任国奥教练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