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耀东自称去向未定 上海3强+国奥均有意邀请

2010年12月03日10:3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近日,有关成耀东去向的传闻颇多。之前传闻说他有望成为申花队主教练候选人,昨天又有消息传出,成耀东有望进入国奥队教练班子、成为中方教练组长。对于上述传闻,成耀东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传我去申花的消息我在网上看到过,传我去国奥的消息我还没看到,今天一天在外面,不知道具体怎么写的。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的去向真的还没定,我也不知道消息是哪里出来的。”

成耀东依然以习惯性的低调口吻回答了外界的传闻。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成耀东的确正在成为不少教练岗位的候选人,而且还是个“香饽饽”。上海的三家俱乐部,申花、东亚、中邦都与成耀东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有两家也与成耀东有过比较热情的接触和交流。除此之外,即将重组的国奥队教练班子的确也在打着成耀东的主意。毕竟,在中国足坛,成耀东是年轻教练中的出类拔萃的一位。赋闲在家,也为他的再就业提供了便利。

尽管成耀东回避了有关入主申花或国奥队的话题,不过,对于赋闲了一年半的他来说,尽快选择“再就业”的确也是他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对我来说,不是没有选择。说实话,之前也有过选择。但那时候,主要是想好好休息一下,毕竟当了那么多年教练,需要休息调整一下,顺便再给自己充充电。现在,的确也在考虑一些选择。现在最看重的,是平台。要有相对好的内部环境,还要有发展,能够有所追求。我不可能为了谋个工作而工作。至于最终的去向,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有时也要看机会和缘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