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字号洋拼图初具规模 国足外籍顾问年底到位

2010年12月06日09:40体坛网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布拉泽维奇是迄今为止担纲国字号主帅的最大牌外籍教练。加上已辅佐高洪波的阿里·肖、弗兰克,以及年底到位的国家队技术顾问和国青队、国少队技术顾问,韦迪将在2010年底之前部署完毕新洋务运动拼图。

中国足球的现状和韦迪在水上中心时有相似之处。韦迪说,“目前情况下,中国足球需要好的中外合作团队,完成对中国足球的提升。我们不仅要在国字号队伍中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还会借助FIFA、亚足联的力量,让更多的外籍讲师走进中国足坛,全面培训和提升中国足球从业人员的水平。年底之前,国家队的技术顾问争取到位。”

谈到自己宏伟的洋拼图,韦迪表示,通过几年的时间,让各级国字号队伍无论是从技战术风格还是发展方向上,成为各职业俱乐部效仿的典范,最终实现中国足球技战术风格的统一。韦迪说:“现在国字号队伍虽然有一定的技战术风格,但还不够成熟,无法给职业俱乐部起到示范作用,也无法让人信服。希望几年之后,我们能看到这一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