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手感差不会感到压力 现在是享受比赛

2010年12月06日05:19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9比4横扫“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晋级十六强。赛后,丁俊晖称自己最大的乐趣就是享受比赛。

在夺冠赔率排行榜上,奥沙利文高居榜首,罗伯逊紧随其后,半年禁赛期满复出的希金斯赔率排在第三位。卫冕冠军丁俊晖在塞尔比、威廉姆斯以及墨菲之后排第七位。首轮对阵曾经的英锦赛冠军史蒂文斯,丁俊晖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7比1领先,最终以9比4晋级,这是丁俊晖连续第6年晋级英锦赛16强。他的下一轮对手是天才少年马克·艾伦。

在首轮下半场,丁俊晖很想尽早结束比赛,而他很快就拿下了赛点,但此后由于急躁连续错失了几个机会,让对手连追三局。对此,丁俊晖赛后检讨说:“我在比赛的后半段本来有机会更早地拿下比赛,然而那时候精神有些不够集中,有些适得其反了。不过整体上这场球我打得还是不错的,把握住了机会。”丁俊晖认为对手史蒂文斯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其实很难对付。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丁俊晖表示比较满意:“最近找回了状态,而且训练得比较多。不过比赛才进行了第一轮,我不去想太远的事情。我现在做安全球比以前好了很多,即使手感不太好时也并没有感觉到压力,只是享受比赛吧。”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